Pages

Tuesday, April 23, 2013

注意事项 Important notice

Date 17 Apr 2013


Detail  注意事项:
  1. 拉人的玩家与被拉的玩家。初犯者,每个用户名下的所有ID游戏户口都将扣除10万EP。 再犯者,所有ID游戏户口都会卖光机器人出场。 公司只给1次机会。
  2. 代管户口的玩家,代管与被代管的玩家每个代管的ID游戏户口都将扣除2万EP。
  3. 如果不教会新玩家,只要新玩家有任何的损失,都由其介绍的老玩家承担及赔偿所有损失。
  4. 占位。老玩家不可以在未经其本人的允许下,强行占取新玩家的点位。如故意占位者将封锁占位的ID游戏户口。此ID游戏户口内的所有EP 和机器人都会充公。
  5. 影音、派发关于本公司的资料,该玩家将会被卖光机器人并请其出场。
  6. 凡是在网络中自行建立关于FINNCITI的学习网站并提供所谓的培训。公司将卖空机器人并请其出场。
  7. 凡是不愿意学习的老年的玩家,只允许其子女帮助管理ID游戏户口。如其子女不愿管理,请在赚钱的情况下卖空机器人出场。
back to top